喜愛飛行
 
從小就喜愛飛行的我, 雖然在台灣無法飛行真正的飛行機, 也沒能力擁有飛行機, 遙控模型當然就是最好的選擇了. 從飛機到直升機的過程艱辛. 學習過程讓我精疲力盡, 但也讓我得到許多回憶和成就感, 也許當我們年老時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. 目前最愛的直升機特有的飛行姿態, 讓我深迷不已....
加油吧同好們.. 如果你還沒踏進這個嶺域, 多看看多接觸或許你就會有不同感覺.. !!
自從進入F3C嶺域
 
F3C 讓我感覺得成熟穩重的飛行法. 規律且一層不變既愛又怕受傷害, 此分為靜態與動態兩種飛行, 在國內又分練習的乙組甲組, 國際A科B科等..
通常新手都會問這麼多的動作, 由簡單到困難是怎麼開始慢慢的練習? 雖說每個人都有一套的練習方法, 但我仍是以我的方法來練習比較適合我吧, 這樣說不知道對不對^_^, 幾年前我練習乙組從原地停懸到水平移動足足讓我練習了近半年, 原地起降更是費力許久, 到後來的航道飛行不僅身體皮膚已經被烈日摧殘了變成咖啡紅色, 不過這樣的付出也有了代價, 第一次處女秀的比賽就拿了冠軍回家..!!
通 常我練習 F3C 不二法門就是先分動練習, 再來將每個會飛的動作串起來一氣喝成的飛一趟, 如果有再多的時間, 就一一檢視基本動作有無缺失(可請飛友幫你看), 認真的改進每一動作的缺點, 相信日後飛整的動作時你會看的出來你這段時日的成果, 也會讓你在枯燥無味的F3C練習的過程中更有成就感喔...
 
淺談直升機飛行左右勢
 
通常我們直升機在天空上飛行,由地面操控的我們,通常都會有一個方向性的問題,也就是我們所謂的"手勢",直升機由左邊飛來或是右邊飛來都會有一種操控上的障 礙,也是我們會推說對動作上的不熟練引起的方向感寞生,或許有些飛友總是會用很多時間來適應各種飛行的方向感,這也是目前只能這樣做的事.
各 種動作飛行中必需依靠風向來做飛行所以方向感就很重要, 萬一風的方向不對了你就必須強迫自己去飛行比較寞生的方向, 當然做出來的動作只能說"不堪入目"了. 比賽時尤其重要, 只不過國內選手大都只對比較熟悉的方向飛, 如果風向改變了, 大家也只能自求多福碰碰運氣了....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