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Chutes降落傘系統,可自動感測機體的狀態,當判斷機體進入「危 急」狀態的時候,會在0.35秒內彈出降落傘「救援」,除此之外,系統也有 所謂的「翻覆、傾倒」感測,只要一發現飛行機傾斜90度,亦能觸發降落傘彈出。在為飛行機裝上SmartChutes後,打開電源,系統大概會花15秒的 時間進行設置,當降落傘裝置上的綠燈長亮後,便可讓飛行機起飛。雖然說SmartChutes能在短時間內釋放降落傘,但降落傘開啟依然需要花費一些時 間,創意團隊建議飛行機在飛到50公尺以上的高度時,能比較好的發揮SmartChutes的作用,而降落傘能承載最重1.81kg的重量。

資料來源: http://digiphoto.techbang.com/posts/7792-smartchutes-is-a-safety-parachute-that-can-save-the-life-of-your-camera-dron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軸飛行器 降落傘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